今天是星期六,是小啾妹當小攤狗的日子


石頭麻麻說要帶小石頭來找小啾妹玩a ci lai (石頭)


順便吃晚餐,好棒喔!!小啾妹都有乖乖等唷


晚上石頭麻果然帶著a ci lai (石頭) 來鴨霸王國找小啾妹


這次還多了一位新朋友,是石頭麻麻同事養的小狗狗,是一隻迷你小博美


小小的只有一公斤,叫洛基還是洛奇還是洛瞎密...??


吼))))我姊姊的破英文,連人家的英文名字都拼不起來


洛??嗚!!!到底小博美的英文名字要怎麼寫..終究睡眠不足的姊姊還是想不起來



嘻嘻!!!好可愛吼,小博美乖乖座好都不亂動



還有英俊帥氣的a ci lai  ,哈囉!!a ci lai ,幾天不見你還是一樣帥唷~


這是一個非常小型的小狗狗聚會,小啾妹真是太高興了




我們小狗狗聚在一起,大家都愉快的聊聊天


東聊西聊,閒話家常



可是a ci lai 總是會用色瞇瞇的眼光打量我的小屁屁



小博美還好,乖乖的坐好,雖然小小一隻,但是身材很挺拔唷!!帥氣指數100分



小啾妹:a ci lai 你坐好,你不要這樣一直擠過來,這樣小啾妹會掉下去啦!!



這個a ci lai 想盡辦法要撥開小啾妹的肚肚


小啾妹忍不住罵罵小石頭



小啾妹淚汪汪,a ci lai 壞壞,a ci lai 色瞇瞇,a ci lai  都騎騎小啾妹



後來姊姊安慰小啾妹,叫小啾妹不要再難過了


大家一起下來跑跑,這樣a ci lai (石頭) 就騎不到了



小博美:小啾妹妳不要再難過了,我們不要理a ci lai ,我跟妳一起玩吼



a ci lai  :喂!!小博美你走開)))你不要偷親小啾妹啦))))



現場一陣混亂,大家為我小啾妹忙成一團,我到底該跟誰玩呢??


只看見三位狗主人笑成一團


小啾妹煩透了,人家不想玩了啦!!咦~在角落邊的那不是小啾妹的提籃嗎??



我悄悄的走過來,趁大家不注意趕快跳進提籃,這樣大家就找不到我了


但是......



a ci lai  :喂)))小啾妹妳在幹嘛??你出來玩啦!!



小博美:麻麻)))我找到小啾妹了,小啾妹躲到這邊來了


小啾妹:這樣你們也找的到



小啾妹:怎會這樣啦!!!我明明有躲好呀~



小博美:麻麻))我也好喜歡小啾妹,我們把小啾妹帶回家啦!!


小啾妹:



小博美:還好我只有1公斤,一下子就擠進來了



小啾妹:小博美)))你要搞清處,這是我的提籃不是你的啦!!



小啾妹:無奈



小啾妹:好擠唷


當然我們三隻小狗狗玩的很高興,連隔壁攤的鹽酥雞老闆看到我們三隻都哈哈大笑


後來姊姊有客人來,有些狀忙都沒拍到照片,不過小啾妹真的玩得很高興耶!!


姊姊說我們鴨霸王國後面是工作的地方,所以背景都不好看,地方也太小


找一天石頭麻還有小博美麻麻放假,我們一起去寵物餐廳吃飯,我們小狗狗愛怎麼玩就怎麼玩


小啾妹真的好高興喔!!我們再約唷~


就這樣石頭麻還有小博美麻吃飽飽就回家囉!!


..........................................


後記:


他們回家了吼



小啾妹真的玩得很累



今天是星期六,姊姊會忙很晚,那我先睡睡好了


說好了唷!!大家要一起去寵物餐廳吃飯飯喔!!不要忘記,我們再聯絡吼


我要睡睡了,大家掰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妞姐 的頭像
    小妞姐

    小妞姐的工作日誌

    小妞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