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晚上姊姊帶我去夢時代買了很多零嘴,有小啾妹最愛吃的肉肉


晚上回到家後姊姊很公平,姊姊說小咪吃肉片,小啾妹吃皮骨肉卷


一人一樣都,不可以吵架


沒想到姊姊拿肉片給小咪,小啾妹很生氣趕快去把肉片搶過來,放在浴室前的腳踏墊上


備註:我家浴室前的腳踏墊是我的地盤,我都習慣在那吃肉肉零嘴


姊姊以為小啾妹想吃肉片,那皮骨肉卷給小咪吃好了


這下小啾妹更生氣了,皮骨肉卷小啾妹也愛啃啃,小啾妹又跑去把皮骨肉卷搶過來


對對!!這些都是小啾妹的零嘴,是姊姊帶我去買的,我要顧好,才不要給小咪吃


小咪來找我,我都汪汪汪把小咪罵走,因為小咪跑太快了,姊姊都沒有拍到小咪


  


我就這樣顧著我的肉肉顧了好久,這下該姊姊生氣了


姊姊:妳就顧好吼,等下要是吃不完我就揍妳,沒看過這麼小氣的狗狗,妳是在顧怎樣??買了一大盒給妳,給小咪吃一片是會怎樣???


姊姊太生氣了,把肉片拿走了,叫小啾妹吃一樣就好,不可以貪心


沒有呀!!小啾妹沒有貪心,肉肉本來就是我的,是姊姊帶我去買的,本來就不是小咪的呀



姊姊先啃啃皮骨肉卷就好嗎??那肉片片呢???


姊姊:貪心什麼!!先吃這個,肉片明天再吃



好呀!!小啾妹最聽話了,先啃皮骨肉卷吼,這個最好吃了



別看我是13歲的老婆婆喔,我吵架罵罵都是第一名,小咪休想搶我的零嘴啦!!


姊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妞姐 的頭像
    小妞姐

    小妞姐的工作日誌

    小妞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