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啾妹又被罵罵囉!!!


姊姊真的很奇怪耶!!!昨天晚上還感性的抱著小啾妹


說瞎密痛苦的抉擇,秀秀小啾妹呀!!小啾妹最可愛呀!!最勇敢呀!!小啾妹是小美女...



可是不到24小時她就變了


我那感性又溫柔的姊姊就如同曇花一現,現在出現在我眼前的是一隻母老虎


真是的!!其實也不是瞎密大事,姊姊就是愛罵罵


參加布丁趴回高雄後,有個廠商送了支雞肉卷牛奶骨給參加的小狗狗


姊姊就拆給小啾妹吃,這是小啾妹第一次啃雞肉牛奶骨,所以一直啃啃啃



很好吃呀!!小啾妹都有努力啃啃,姊姊也說粉奇怪,因為小啾妹不喜歡啃牛奶骨呀!!


怎麼這次肯吃了,那很好呀!!姊姊就去寵物店買了一大包雞肉卷牛奶骨給小啾妹


姊姊說啃牛奶骨不錯,以後再養成啃潔牙棒那就更好了,可以少洗牙,嘴嘴又不會臭臭


但是......


 



但是姊姊搞錯了,我根本就不喜歡牛奶骨這種東西,我啃的是雞肉呀!!


我把牛奶骨上的雞肉都啃得粉乾淨,很厲害吼!!


 



牛奶骨上的雞肉真的很香很好吃,我啃啃啃


 



所以幾天下來,家裡地板上到處都是我啃剩的牛奶骨


姊姊早上起床踩到牛奶骨腳腳痛就罵罵


那我又不是故意的


姊姊還罵罵說我挑食,以後不好好啃牛奶骨,就不買肉肉給我吃


怎這樣說ㄌㄟ!!我那有挑食,像我根本不吃狗餅乾,今天早上我想到,我還吃了半片餅乾


人家我還有去參加『好寶寶,我不挑食』比賽,雖然我都沒有入圍


但我又不是不吃,我也不是每樣挑呀,偶爾我想到還是會吃呀!!而且我還吃的身材肉滋滋


我只是偶爾想吃吃這個,偶爾想吃吃那個呀!!


 



姊姊妳到底要罵到什麼時候,妳不要在罵了啦


趕快去洗臉刷牙,不然上班會遲到


 



姊姊終於停了,有沒有搞錯呀!!連這樣都要罵罵吼!!!粉吵耶!!不要再來煩我了


牛奶骨上還有一點肉肉,我要趕快來啃乾淨


好啦!!下回再聊,大家掰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妞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