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囉!!大家好,我是小啾妹,大家週末愉快~


今天姊姊放假沒啥事,一睡醒就跟小啾妹說,來嚕小短毛吧


本來姊姊想送小啾妹去寵物店美容,想想也沒啥事,能省就省,決定自己動手diy


姊姊粉會嚕唷!!姊說幫心愛的小狗狗噜毛,也有粉多樂趣,反正就是嚕光光,也沒什麼難的


就這樣,姊姊嚕呀嚕,辛苦的嚕,嚕到整個屋子都是毛,終於嚕完了


嚕完後,小啾妹真的變成光溜溜的小狗狗,會自卑嗎??才不會ㄌㄟ


小啾妹夏天最喜歡嚕小短毛,涼快呀!!每次嚕小短毛都不會自卑


嚕完後姊姊幫小啾妹洗香香,水一沖才發現小啾妹居然毛囊發炎,皮膚有紅紅的小疹子


一定是天氣太熱加上前陣子又下雨,姊姊好自責,小啾妹一定癢癢吼


嘿呀!!小啾妹這兩天都這裡癢那裡癢,還好嚕小短毛,擦擦藥就好了


洗完香香後,姊姊帶小啾妹去公園逛逛,因為擦藥藥,姊姊不打算讓小啾妹下草地跑跑


只可以在紅磚道散步步,拍拍照就好,嗯嗯~小啾妹最乖


都有聽話乖乖坐好,拍漂亮照片唷!!





有美嗎??有可愛嗎??這是我嚕小短毛的樣子,好清爽好涼快



雖然我嚕了小短毛,但是我的身材看起來依然沒有瞎密曲線,還是肉肉的,這是比較遺憾啦



但是嚕了小短毛,我新買的頸鍊完全顯出它的特色了,顏色非常亮麗


完完全全讓我戴出夏日美少女的FU喔


小啾妹在公園的石頭正擺著POSE,拍美美照,突然.....



一隻大狗狗跑來偷親我一下,喂!!!大狗狗你搞什麼啦



喂!!大狗狗你幹嘛偷親我,嘿~我在跟你講話,你是在看那裡啦!!



來呀!!來呀!!雖然你是隻大狗狗,但是我小啾妹是沒有在怕的啦


姊姊看了差點昏倒,這個小啾妹實在是不知道自己長幾公分,瞎密都不怕


吼))不準去草地跑跑,又跑下去,姊姊只好又跟在她後面追



偶懶得理那隻大狗狗了,姊姊)))我要去那裡玩



姊姊)))妳看這裡有好多小啾妹的同伴


姊姊:唉!!



喂!!你不要跑呀!!!等等我啦~



大家一起來玩吼


 


 



小小瑪妳太膽小了,這樣不行喔!!要一起下來玩,要跑跑運動一下,才會健康



吼!!走開啦!!你綿不要一直跟著我,我喜歡自己跑跑跑



姊姊)))妳看,又有大狗狗加入




喂!!大狗狗你綿從那裡來??



花哈哈!!!好好玩喔!!我跑跑跑,你們大家來追我,來呀!!來呀!!


姊姊:這個小啾妹玩到快變"宵查某"了,可以玩成這樣,夠了!!不準玩了,回家吃飯飯去



好吧!!我要回家吃飯飯囉,大家掰掰,下星期六我們再一起來公園玩


  


  


我剛剛在公園跑跑玩太久,是真的有點餓餓了,回家後姊姊拿了雞肉牛奶骨給小啾妹


嗯!!這個好,這個滋味不錯,我啃啃啃,好香的雞肉唷!!我把雞肉都吃光光了



這是我啃完後的傑作


雞肉是不錯,牛奶骨我小啾妹可一點興趣的沒有


姊姊說如果帶我去參加"挑食比賽",肯定可以拿個前三名回家


厲害吧!!我可以把硬硬的牛奶骨拆成這樣,當然姊姊在旁邊又罵罵了


不好意思,小啾妹做了錯誤的示範,好寶寶是不應該挑食的啦!!這小啾妹要改進


我們下回聊,大家掰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妞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