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有空,把在比娘那買的頸圈,好好看了一下,量了一下,現在姊姊要來修改囉!!


小啾妹跟小咪的頸圍都差不多,所以看到有兩個顏色就都買下了


兩個小傢伙並不算高,所以鐵鍊的部份都略長


因為常帶小啾妹出門,所以家裡的人都經習慣要聽鈴噹聲


然而小咪走路輕飄飄,又會亂跳,一天到晚咻咻咻的飛來飛去,也是要個鈴噹,不然會被他嚇死


頸圈設計的很美,而且色彩粉豐富,姐姐想維持原創,所以不想再頸圈上綁太多東西


幾經思量,只好忍痛把細鍊上的玩偶拿掉,換上鈴噹



本來想幫小啾妹換上紅色的鈴噹顏色比較配,但是店家賣完了,只好改用粉紅色


小咪的是挑一隻紅色的招財貓鈴噹,很配吧!!



第一眼看到這兩條頸鍊,我就覺得小咪戴會比小啾妹戴出色很多


因為小咪是短毛,又是咖啡色系的虎斑貓,配上橘色綠色紅色那條,真是又亮又出色


小啾妹就吃虧點,因為一身卷毛,頸鍊都被她的小卷毛擋住了



不仔細看,還真看不出來她戴了一條限量版的頸圈


得撥撥她的小卷毛才看得出



粉漂亮吧!!沒關係啦,每年7月天氣熱,我都會帶她去嚕小短毛,換個短毛造型就OK了~



看看我綿小啾妹的背影,肉滋滋毛絨絨,完全沒有曲線可言


本來想拍個背影,看看頸鍊會不會更清處,沒想到也是被她的小卷毛埋起來了


下星期帶她去寵物店大美容,她的頸圈就更明顯囉!!順便再幫她換上紅色小鈴噹


一定會戴出夏日美少女的FU



我綿小啾妹實在是粉美吼,拍照都乖乖的,只是偶爾會拍到瞇瞇眼


今天拍照的狀況很好,可能是帶新頸圈她很高興,忍不住多幫她拍了些大頭照


  


  


  


小啾妹小時候更漂亮,只是當時我不在高雄,都沒有人幫她拍照


回到高雄這幾年才買數位相機,慢慢開始幫她拍照寫日記


小啾妹今年8月滿11歲了,這次跑布丁趴好多人告訴我,小啾妹根本不像11歲的狗狗


因為看起來不老,體力又好到處趴趴造,好多人問我小啾妹是怎麼保養的,姊姊聽了真的很高興



說真的我每天看,其實小啾妹的臉是真的隨著年紀的增加,感覺上老了點,成熟了點


但我從不把她當老狗看,一直以來我都把她當小孩看,我想這個心態是非常重要的


小啾妹8歲後我確實花些心思去幫她調整她的體質,重視她的營養跟勉疫力


常帶她出去玩,讓她接觸同拌,改天有空再寫篇文章談談小啾妹的養生之道,再跟大家分享交流~


再來看看白目小咪戴上頸圈的樣子




吼!!!很美吧,我就說ㄇㄟ,這款頸鍊以小咪的毛色來戴起來,小咪是佔上風啦!!


雖然拍照的過程小咪咬了我一口,我也打了他的屁股


他生氣喵喵叫,我也哇哇叫給他叫回去(事實上我跟小咪常吵架啦)


沒良心的傢伙,花錢買東西送你,還咬我



不過這條頸圈的配色太適合小咪了,大家都說很漂亮


小咪好像聽得懂,這才乖乖拍照



小咪還沒滿2個月就結束了當流浪貓的日子,現在被我媽照顧得很好


變好大一隻,並不胖,但是頭大大的,又有肉,看起來很好看


想想流浪貓在外面流浪,有一餐沒一餐的,風吹雨打,當然不怎麼好看


我這才改變對貓的印像,本來以為喵喵的眼睛都很銳利,很恐怖,但是小咪還好


白目又調皮,如果有空,偶爾我也會去餵餵流浪貓,我想這也是受了小咪的影響吧!!


  


  


這是小咪剛跟我吵完架的樣子,在體型上我就佔優勢,所以當然是我吵贏囉!!


吵架吵輸,又被打屁股,所有的壞心情都寫在臉上,因為怕被打,所以坐著動都不敢動


沒辦法呀!!誰教他要咬我



不曉得小咪又那根筋不對,姊姊叫他頭抬起來


他居然擺出一個名模的三七步,讓我雄雄想到那些名模都這樣站


小咪,你不是名模好嗎???


偶爾小咪都會擺出些優雅的姿勢,我想這就是喵喵的本性吧~


好啦!!終於把頸鍊改好了,心中的石頭也放下,現在都幫他們戴上了


希望兩隻小寶貝都可以戴出夏日繽紛亮麗的FU喔!!!


下回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妞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