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布丁趴結束已2天了,我們當天晚上10:30就回高雄了


大家都累了,小啾妹可能在車上睡了幾個鐘頭,回到家精神還不錯


在趴踢現場小啾妹很高興,整天不吃東西,只喝了一點水


回到家後,知道餓了,吃了些肉條,愛玩ㄏㄟ!!終於知道餓了


這兩天我們的生活又回歸正常了,小啾妹還是跟著姊姊上班,吃中飯,散步


姊姊還是一樣會隨手幫她拍下她的生活照,這是今天拍的唷!!



姊姊正在吃中餐,小啾妹在提籃裡乖乖的等,不吵不鬧


吃完飯後我會在附近的公園,放小啾妹下來走走尿尿


回公司後,小啾妹就睡午覺,姊姊必需忙公事,這就是我們的生活


只是去台北前一天,高雄還下著大雨,星期一上班天氣卻出奇的好,我綿小啾妹都變熱狗囉!!





 


平淡無味的上班族生活,卻因為小啾妹的陪伴,而讓生活更有趣


小啾姊姊是一個業務人,工作壓力很大,但是這年頭各行各業,誰沒壓力呢??


我很想大笑一場,但是又沒有什麼事值得讓我大笑


只有小啾妹的一些小動作,有時候是真的讓我開懷大笑


由其這次帶小啾妹參加布丁趴,看見小啾妹高興成這樣,我也很高興


對小啾妹來說是好玩,對我來說這可是充電之旅ㄋㄜ


7月份公司又經銷了些新產品,挑戰非常大,6月29日對我來說,真是趟有趣的渡假之旅


確實讓我的壓力得到釋放,現在我都做好準備了,7月份我不怕,衝啦!!


謝謝小啾妹帶給我這麼多快樂,還有趴踢中一堆小狗狗,但真的太多隻了


我都記不清處誰是誰,真糟糕,看到這群小狗狗玩在一起,真的是很有趣


現在只要我把那條粉紅色的皮領巾拿出來,小啾妹又狂搖尾巴跑過來,以為又要去跑趴


看來這傢伙還在對布丁趴念念不望


姊姊跟小啾妹說,跑趴已經跑完了,我們要上班囉!!我們還要工作賺錢


等以後放假有好玩的趴踢,姊姊再帶小啾妹去玩,這小傢伙聽了好像似懂非懂的去睡覺了


所以希望大家也都能找到屬於自己的舒壓方式


我愛小啾妹,我們約好一起努力,我會照顧她,她會陪著我


所以我有目標,這樣沒機會也沒空得憂鬱症,這是真的


星期一進公司打開電腦,就開始有格友問候留言,這是跑趴最大的收獲


因為小啾妹所以我也認識了很多格友,很溫馨耶!!


趴踢中很多朋友分送自製小零嘴,分裝些小餅乾,送格友分享


都包裝的很可愛,看了我都想吃,小啾妹是不吃牛奶骨跟小餅乾的,因為她挑食啦



謝謝大家,好可愛的狗餅乾,放心!!我一定叫她吃的



這是布姐準備的謝禮,實在是很有心



好有意義的鑰匙圈,這可是有錢都買不到唷!!真的是很棒的紀念品



這是我們抽到的禮物,玩具啾啾熊,跟七彩珠珠頸圈


頸圈我就幫小啾妹收起來,會幫她替換著戴


至於啾啾熊,這實在是麻煩了,我們小啾妹不喜歡玩玩具,連看都不看一眼



所以啾啾熊送小咪玩了



布姊準備的伴手禮,哇靠!!這就多了


拍照的時候小啾妹都會忍不住偷喵,因為她知道這都是她的禮物



當天晚上回到家就餓了,開始啃牛奶骨捲雞肉,很香唷



這是趴踢前幾天在比娘的網站幫小啾妹跟小咪訂的頸圈


美吼!!哇ㄌㄟ,第一眼看到就很喜歡,小啾妹小咪一人一條



在趴踢現場拿到後,小啾妹就試戴囉!!看她高興的,細鍊的部份有點長


等姊姊修改好後,一定幫她換上這條夏日版的限量頸圈唷


小啾妹非常愛漂亮,很愛帶頸圈,這就是參加布丁趴帶回來的禮物


期帶很久的布丁趴終於落幕了


小啾妹也回高雄繼續當她快樂的上班族


人與人之間的緣份真的是很奇妙


因狗而相遇


哈哈!!大家要努力,期待再相聚!


by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妞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