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家裡來了一隻小貓後


我家小啾妹更活潑了,她現在已完完全全的接受了小咪



但她到底是把小咪當成她的好朋友,還是把小咪當成她的小孩,我也搞不清處???


總而言之,他們現在相處的非常好,常常玩在一塊兒,沒看他們吵過架或兇來兇去


有些小動作.小表情真是有趣極了



  


  


    


我常常幫他們倆拍照,居然發現他們都還會擺pose,真是太好笑了


當然,我也拍得很辛苦


由其是小咪,動來動去,常常拍出來的結果就是一團影子給它閃過去


小啾妹更好笑,拍照拍到給它打瞌睡更是家常便飯


當攝影師真辛苦,可是看著張張拍出來的照片,居然很有成就感


我甚至覺得自己很了不起,嘿!!嘿!!!真不好意思那是因為小動物的神情真的是不好補捉啦!!!


但我想這就是當攝影師的迷人之處吧!!!


今天下班回家看著小咪,嗯!嗯!小咪又長大些,大概快4個月了


在街上看到很多流浪的虎斑貓,不管是大貓還是小貓,看起來都好兇很嚇人


而且長像老態,我想這應該是流浪的辛苦吧!!


不過我家小咪看起來真的是好看,長大後的臉還是很俊秀很可愛也很活潑


可見流浪貓有照顧還是有差,吃得好.睡得好.當然也長得好呀


等小咪成犬後,一定要帶他去結紮,真希望每隻狗狗貓貓都是有主人照顧的心肝寶貝~


忍不住幫小咪拍下他滿四個月的紀念相片,棒吧!!!我拍了300多張,發現能看的只有20多張


辛苦!!真辛苦呢!!!不過我很滿意啦!!!!給自己一個愛的鼓勵喔





下面這張太意外了,居然拍到小咪在打哈欠,好好笑,這跟人的動作有什麼不一樣嗎???


我實在看不出來????



以下是他的飛毛腿






再來看看安安靜靜的小咪,可愛吧!!!!!!!!!!所以千萬不要覺得流浪貓醜


只要在主人細心的呵護下,流浪貓也可以變成一隻可愛.高貴的氣質小貓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妞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