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5  

話說養狗狗真的是很好玩太有趣了,但養了也是一份責任

我綿家小妞妞從小就調皮搗蛋,有時候覺得她很乖,也有很溫柔的一面,只是比較少見啦!!

她從小我就怕她爆衝亂跑,是說成犬後我花現小妞妞這部份還好,出去玩還叫得回來

放假我固定帶她去文化中心跑跑,一方面是讓她多接觸些狗狗,另一方面是培養她的社會化

有天我雄雄想到,妳在文化中心是很乖,那換個地方呢??妳還會這麼乖嗎??

為了再加強她的穩定度,換環竟也是要乖乖聽話

大概是4月的某一天,我決定換個路線,帶她去城市光廊跑跑散步,換個地方試試看

這是小妞妞第一次城市光廊

我綿從中華路側門進去,一進去就看見小松鼠了

1

姐姐我覺得既然逮到到機會,就是要給他來個機會教育

這顆樹不是很高,頭稍微抬一下,就看見小松鼠正在吃飯

姐姐趕快抱起小妞妞,告訴她,小妞呀!!妳看這是小松鼠

唉唷!!我的媽呀!!我綿家大小姐看了下氣屎了,汪汪叫個不停,一直想往樹上爬,巴不得跟小松鼠拼了

2

小松鼠聽見她的鬼叫聲,馬上跑了

吼))小松鼠,真是拍謝捏,打擾妳吃飯,不好意思蛤

回過頭罵小妞妞一頓,怎麼可以這樣,不可以這麼兇,妳看小松鼠都跑掉了

走啦!!去尿尿了,不準看了...

3

想不到這個小妞妞一路走一路看,每顆樹都瞄下,不肯好好走路,走走停停

4

5

乾脆跑到路邊的小坡上坐著等,等啥勒??應該是等小松鼠下來吧!!是說小松鼠有這麼笨嗎??

這小孩還真執著,幹麻一定要找小松鼠,這才想起好久前不知道聽誰說過

雪納瑞不曉得那個國家的狗狗,是獵犬,專門在田裡抓田鼠的,難怪~這應該是本能吧!! 

6 

我繼續往前走,大喊))))

還不走是不是)))姐姐要走了蛤)))我往前走不管她,可是又偷偷回頭看

喔!!買尬,這小子居然要爬樹,只是爬不到2步就滑下來了,氣得汪汪叫,害我一直在旁邊偷笑

雖然很好笑,但我還是不理她,喊著姐姐要走了蛤...

好加在小鬼有跟上來,跟著姐姐的腳步走,暫時忘了小松鼠的事

39

走著走,哇)))前面是片大草地,小妞妞好愛大草地,最喜歡盡情自在的跑跑了

37

小寶貝,就跟妳說這裡很讚吧!!

對小妞妞來說這是個陌生的地方,她會思考要怎麼個跑法

草地夠大,空間夠大,我就讓她自己走了

38

我跟在她後面陪她一起走一起跑,跑累了小傢伙自己會休息下

也會回過頭看下姐姐有沒有跟上來,哈哈~

34

36  

瞧瞧我綿家大姐笑得多開心

妳喜歡來這裡玩喔!!那我們下次再來好不好??乖乖蛤,累累我們要回家囉!!

延著來的路線,我綿要回家了

這時候小妞妞好像又花現啥,往旁邊的樹叢一直跑,哎唷!!我的阿母喔!!是個人造池塘,重點是有很多鴨鴨

我看到是嚇屎了,心想城市光廊啥時養鴨??還不少隻耶!!小妞妞沒有近距離看過這麼多鴨鴨

7

我跟著她跑追著她,小妞妞不要呀!!別去,池塘邊有個阿桑看我跑成醬跟我說,妳就讓她玩啦!!

這裡水很淺,就算她掉下去,自己也會游回來,狗狗很會游泳妳不要擔心啦..

想想好像也有道理,可是我就是擔心呀!!鴨這麼多,我好怕小妞妞叫,鴨鴨生氣,萬一咬人..

看來我是太擔心了,小妞妞並沒有叫,只是靜靜的在岸邊走著..

10

她沒看過鴨,所以走近觀察下,探頭探腦的,好好笑,好啦!!小妞妞~算妳聰明

8

公園總是有些好心人幫忙餵這些小動物,我綿家大小姐就醬靜靜的看著鴨鴨吃飯

9

最讓她疑惑的是,鴨鴨吃飽了就划水去了,不像她一樣愛跑跑

13

所以捏,她一直看鴨鴨划水...    

14

她又到另一邊

鴨鴨還是在划水,她就醬看著,直到姐姐告訴她鴨鴨吃飽飽了,妳也回家吃飯飯啦!!

小妞妞果然乖,叫她回家就跟著姐姐走,而且好會認路

來的路她都記得

41

42  

走呀走.又不肯好好走了

她又想起小松鼠了

一邊走一邊找

好好笑...

認識了小松鼠知道了鴨鴨小妞妞第一次到城市光廊應該是很開心的

告訴她抱抱,要回家囉!!她還是很乖的讓我抱起來沒跑給我追

嗯!!不錯~乖寶寶

下一篇我們再來看看第二次到城市光廊的小妞妞

... 

 

arrow
arrow

    小妞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