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2  

因為家裡有人生病了,所以小妞姐有機會接觸了有機蔬果.食品...等

也剛好在12月的減肥計劃中,給了我很多的想法與幫助

我的工作有點忙,就業務工作咩,所以我常跑來跑去的,這段時間我養成了出門帶自己的餐具.水壺等

一開始都很麻煩,忘東忘西的,現在習慣了,叫我用免洗筷我還真用不下去

每逢月底的3-5天,是我的加班日,比較忙

可是我又不想虐待自己,下午過後,我就開始東搞西搞,哈哈

以前會去買塊美美的蛋糕,買杯水果茶,現在呢??NO!!NO!!謝絕,減肥的人有糖飲料一定要戒掉

於是勒,有天中午吃完中餐,我先跑到公司附近的有機店挑了組茶包

100

3

美麗的下午茶有FU了

喝茶當然不加糖,可是光喝綠茶好像有點單調,有機店老闆說有新鮮的洛神花喔!!

好吧!!洛神花就丟進綠茶裡吧!!可是老闆又說,洛神花很酸,妳不加點糖嗎??要泡茶要不要改洛神花果醬??

我想不用了吧!!檸檬水我都喝,酸應該還好吧!!我現在不怕酸了

就醬我帶了包洛神花回公司

7

8

紅通通的洛神花很美

9

加上有機綠茶,就變洛神花綠茶,嘿嘿

10

就綠茶包泡開,丟朵洛神花進去就好啦!!這就是洛神花綠茶

喝了口,有種花香味,但好酸喔!!對於喝慣檸檬水的我,還是敢喝

6

有時候喝喝檸檬水替換

那點心ㄌㄟ??點心最重要,這是有機店老闆推薦的餅乾,比較天然健康

  2

這個牌子的蘇打餅乾很好吃喔!!只是不太好買

5

還有糙米鳳梨酥,也好好吃喔,一點都不甜

11

不錯吧!!在公司舒舒服服的不出門,喝著茶,吃著小點心,加班也變得不討厭了

我很喜歡醬胡搞瞎搞,工作忙事情多,喝杯好茶

想抱怨又阿雜的心情就煙消雲散了,我還蠻能調適自己的心情的

吃要吃的健健康康的

雖然沒有華麗的糕點.飲料

換個角度想吃的清清淡淡.健健康康的,也是很好的選擇

其實減肥也是可以吃很好啦

是不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妞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