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JPG        

真要減肥的人其實都應該想辦法讓自己愛上蔬菜.水果及運動

撇開減肥不談,這年頭還真不少人過胖,文明病多,三高的問題慢慢都浮出檯面了,養生實在該重視

小妞姐也是,從小就是個肉肉級的人物,再來就是無法避免的胖要面對,因為體質上是屬於新陳代謝比較差的體質

吃三餐也是胖,喝水也胖,就算不吃也瘦不了多少,所以我要想辦法愛上運動,這我一直在努力中

去年家族裡有人生病了,這讓我也心生恐懼,想想我也該來養生了,所以一直有爬文做功課的習慣

首先先得改變自己的飲食習慣

最愛的滷肉飯我是少吃了,比較常吃輕食餐廳的早午餐,尤其是水果生菜

這是我常去的早午餐店做的料理,我記得這應該是鹹派吧

2.JPG

這種早午餐店配菜都少不了炸薯條,我會請老闆幫我把薯條拿掉,薯條改成水果

可能常去老闆也都ok

3.JPG

很讚吧!!擺盤一定要漂亮,這樣我才能忘了我最愛的滷肉飯,哈哈..

就醬適應了一段時間後,去年秋天我開始自己做沙拉

生菜沙拉的熱量完全取決於醬汁,千島醬跟美奶滋是完全都不考慮,和風醬汁跟油醋才是首選

所以在常去的早午餐店挑了瓶蘇梅醬汁,酸酸甜甜的,雖然也是甜,但就少沾點吧

店家還有賣和風醬,下回改買和風醬~

7.JPG

然後下班後去超市買菜,買菜是簡單,但洗菜可就重要了,蔬菜水果少不農藥,我們都要把它洗乾淨

醬養生起來才有意義,所以我還買了瓶橘寶,專門洗菜用的

 3.JPG

這張照片很奇怪,我編輯的時候有把它轉正

可是到了部落格他就變這樣了,大家將就點看嘿,謝謝啦

4.JPG

5.JPG

不過後來我才知道其實小蘇打粉也可以分解蔬果中的農藥唷!!這也很方便,大家可以上網爬文看看

2.JPG

7.JPG

6.JPG

1.JPG

我覺得沙拉這種東西顏色真的很重要要,如果一碗都是菜,我會很想哭,覺得減肥好可憐

我們也可以把生菜沙拉做的很漂亮,最近沙拉吃多了,比較有概念,偶爾我會去吳寶春麵包店買些好吃的麵包

反正就是想辦法讓它看起來很好吃~

有時候會加上雞絲,就水煮雞胸肉,醬一碗吃起來還蠻飽的,後來麵包慢慢捨去了

8.JPG

偶爾也會有些變化,總得換換口味

5.JPG

換些不同的有機疏菜加些地瓜或甜椒之類的

就醬我愛上吃生菜沙拉囉!!每天早上起床沒先吃水果生菜,我就覺得很難過

所以我說習慣的養成

真的很重要~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養生保健 減肥餐
    全站熱搜

    小妞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