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店家已於104.8搬遷至高雄市苓雅區武廟路164-3號 

2.JPG

有天發現這家店,這家店在高雄民族路上,加上店家的招牌顏色又很醒目,常經過,不發現都不行

冬天就是要喝碗熱熱的湯,最愛小吃的小妞姐,不進去逛逛怎行ㄌㄟ??!!

1.JPG

結果去了一次後,連續來了兩天

這些照片是我第二次去店家拍的,第一次去只能說太好吃了,忘了拍照片,哈哈

這次去有跟老闆稍微講了幾句話,老闆說他是福建福州人

難怪講話的腔調國語不像國語,台語不像台語,仔細聽其實閩南話跟台語還是有差

所以老闆說他做的丸子是道地的福州口味,這我真的相信,因為真的太好吃了

店家的菜單很簡單

13.JPG

平民銅板小吃,非常經濟實惠

連續來了兩天我點的都一樣,小乾麵+綜合湯,第二次來加點了盤涼拌小黃瓜

3.JPG

其實的福州麵的口味很簡單,簡單的肉燥拌一拌,加點青菜跟一般的乾麵差不多

4.JPG

9.JPG

福州麵很Q,肉燥不死鹹,蠻香的很好吃

重頭戲來了,就是這碗讓小妞姐好愛的綜合湯,綜合湯就是老闆賣的三種丸子都有

福州丸+燕肉丸+魚丸,都各三顆,魚丸好像是2顆,真的是好澎湃

5.JPG

老闆做的福州丸魚漿的味道好讚,軟軟QQ的汁又多

6.JPG

咬一口,丸子裡面有包肉,這種丸子就叫福州丸

7.JPG

燕肉丸是用麵皮包肉,麵皮好滑溜,咬一口整個麵皮就不小心被我吃掉了

燕肉丸跟福州丸的味道當然不一樣,真材實料,都很好吃

8.JPG

加點的小黃瓜

12.JPG

小黃瓜口味算清淡,還不錯

總而言之這碗湯真好喝,大家經過民族路有空的話可以嚐嚐

有朋友問我好不好停車,騎機車都沒問題啦!!開車的話,是要找下車位的

店址:高雄市新興區民族二路102-4號

店家已於104.8搬遷至高雄市苓雅區武廟路164-3號 

10.JPG

當然也可以選擇買回家自己煮囉!!

11.JPG

好的店家,大家一起支持吧!!

 

 

 

 

arrow
arrow

    小妞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