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兩個星期去鳳山吃米苔目,同時也發現了間水煎包,店名也是叫 "老店"

在南部叫 "老店" 的店很多,通常都是賣了很多年,大部份都是有下一代來接手經營

一間很普通的水煎包店,居然可以賣這麼多年,員工差不多有4-5人,而且客人絡繹不絕

4

有這麼好吃嗎??這真的是只有在地人才知道,真讓人好奇,我也要來買,哈哈

5

走近一看,水煎包都現做的,每個人都好忙,揉麵.拌料.包水煎包.煎包.備食材 

2

水煎包一個10元,銅板小吃價

聽在地人說,以前小時候唸書,放學回家肚子餓了,一定會先來買2個水煎包吃吃

幾十年過後,他們成家生了小孩,小孩下課要去補習,怕小孩餓著

也會先來買個水煎包讓小孩先"止腰"一下....

1

好忙的一攤~

5

yes!!起鍋了,吼)))好香阿阿阿

2

1

3

剛起鍋熱熱的水煎包,雖然燙口,但就是好吃,不燙口吃起來沒FU啦~

煎包的大哥一看到我就說,妳上星期有來過吼,對啦!!我來兩次了

還問我照片有沒有拍漂亮,要不要再拍??人好好,好有人情味

水煎包煎的很漂亮,一面軟軟的,另一面酥酥,煎的恰恰的,立馬打包10個回家

21

老闆還會給包醬汁喔

20

回家後立馬吃了一顆

6

果然好香,我喜歡他們家的麵皮,麵皮揉的好紮實,好好吃

裡頭的餡是以高麗菜為主,有一點點肉末,一點蔥花,一點麻油提味,高麗菜很脆

餡料並不鹹,我有沾老闆附的醬汁,輕輕沾一點,覺得更好吃了 

附的醬汁應該是特調過後的醬油,鹹鹹甜甜的,有點辣椒但又不辣,回甘的感覺~

7

8

附上店家名片,一樣是在維新路上,維新路美食好多阿阿阿

或許有天你經過這,可以停下腳步來嚐嚐在地人的好味道~

22  

 

 

 

arrow
arrow

    小妞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