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好唷!!我是小啾妹,小啾妹我又來囉~


大家這星期好不好呀!!告訴大家,小啾妹這星期很愉快耶



姊姊帶我去我婆婆家,嘿啦!!小啾妹早就有男朋友了啦~請參閱小啾妹的感情世界



還記得我男朋友嗎??他叫baby,簡稱ㄚby,我男朋友很帥吼


可是一去婆婆家就有好多狀況,都出乎意料之外


有個鄰居要搬到花蓮去,送了一隻迷你小博美給我婆婆



她叫寶寶,剛到一個新環境還不能適應,一天到晚淚汪汪,好可憐唷


她是女生,9個月大,只有1公斤,小小一隻毛很蓬


我婆婆當然就是我男朋友的媽咪,所以阿by當哥哥了,那小啾妹不就當大嫂了嗎??


還有呀!!另外一個鄰居叔叔養了一隻小灰鸚,也帶到我婆婆家玩,大家都在泡茶聊天



小灰鸚叫可樂,很喜歡亂咬東西


看來我婆婆家快變動物園了



不曉得那隻小灰鸚是不是個狠角色,小啾妹先從他後方悄悄的走過



先跟寶寶打個招呼,寶寶很乖不會咬人



再跟小灰鸚問個好,大家看到了沒??這個小灰鸚嘴張這麼大,居然罵罵小啾妹


還想啄啄小啾妹,姊姊看到嚇死了,叫小啾妹不準靠近小灰鸚



開什麼玩笑,我是小啾妹ㄋㄟ)))場面見多了,小小一隻鸚鵡我小啾妹怎麼可能會怕


所以小啾妹也罵罵小灰鸚,給他罵回去



回頭一看,寶寶又跑到她的盒子去躲起來了,她的臉看起來好像很難過


她一定一直想,她媽咪為什麼把她送給別人


放心啦寶寶,我婆婆人很好,妳有新媽咪還多了個哥哥,還有我小啾大嫂


我們都會好好照顧妳啦!!



姊姊叫小啾妹好好安慰寶寶,多跟寶寶接近,寶寶就不怕了



好棒唷!!寶寶跑來聞聞小啾妹,寶寶乖~我是妳大嫂唷



將!將!將!將!鄰居張爺爺來囉!!張爺爺也養了一隻小狗狗叫小澎


小澎大概快兩歲了,色色的都愛到處亂騎騎



小澎一發現寶寶就很高興



喂)))小澎你不要嚇到寶寶,她還小啦!!



後來就是我們大家玩成一團


 


真的玩的很高興,角落邊藍色的碗碗是水杯,小啾妹又累又渴,趕快去喝喝水


嗯嗯!!我婆婆家的水水很好喝喔,小啾妹每次來都喝好多喔~



阿by也累了,寶寶還是一樣愛哭要找媽咪抱抱,小啾妹忙著喝喝水


張爺爺先帶小澎回家了



後來姊姊也不準小啾妹玩玩,抱小啾妹到泡茶桌上叫小啾妹休息


可是小啾妹根本就不累呀!!管他的~我男朋友就在我身邊,這次我一定要把握機會



小啾妹就這樣爬到ㄚby身上騎騎,順便搖搖幾下,哇!!一下子就滑下來了



大家都不要幫我,我要自己來!!小啾妹再換個姿勢


我搖搖~搖搖~再搖搖,嗯!!這次我有搖比較久一點


我婆婆早就拿我沒辦法了,姊姊看了也昏倒


有什麼關係,現在不是都說兩性平等嗎??小啾妹也覺得女生主動沒什麼不好呀


我都只騎騎ㄚby,小啾妹我可是很專情的,我都沒有到處交男朋友喔!!


每次有人問小啾妹幾歲,姊姊說12歲,都沒人相信


姊姊還說小啾妹心臟有點不好,可是還是一樣沒有人相信



怎樣)))薑還是老的辣吧!!我小啾妹可是生龍活虎喔!



阿by又自尊心受損了,去找他媽咪抱抱了



其實我跟我男朋友感情真的很好啦



我們很恩愛唷!!大家都要跟我們一樣感情要專一,不可以劈腿唷


哈~


大家沒想到結局是這樣吧!!!姊姊要去忙了,有空再聊吼


大家掰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妞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