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是個標準的業務人+減肥人,又有很嚴重的週一症候群,所以小妞姐的早餐是一定很澎湃的,哈哈..真的咩

一大早睡醒有頓豐富的早餐,是我每天都很期待的事喔!!

因為減肥晚餐吃的少,所以通常我早餐都吃的很多,大部份都是三明治+生菜沙拉等

熱量不是太高,營養又均衡,所以變得很愛吃三明治,各式各樣奇特的三明治都好愛

4.JPG

像這樣,有沒有??一早吃下這些美美的食物,我一天心情都會很好

這段日子小妞姐有點事忙,花在部落格的時間很少

但還是很愛拍照,用照片紀錄生活的習慣還是一樣,這陣子吃了幾家覺得不錯的三明治店

話說有天早上路過這

1.jpg

8.JPG

9.JPG

7.JPG

三民治店耶!!一定要下來瞧瞧,店門口就有張大大的菜單,我也是看過後才走進店家的

店在那呢??

Bodis三明治專賣店 手作三明治咖啡設計

地址:高雄市苓雅區苓雅一路240號   電話:07-3349699

營業時間:週一~週日AM:6:30~PM:18:00

店裡裝璜的色調是我最愛的原木色,好舒服的色調

2.JPG

3.JPG

6.JPG

開放式的吧臺,並沒有聞到不舒服的油煙味

這是第一次到店家點的花生醬豬排三明治,三明治裡有很多生菜.黃瓜.蕃茄

10.JPG

11.JPG

豬排雖然不是很大,但很厚肉質很紮實,花生醬不甜膩蠻香的,有小小的花生顆粒喔!!

12.JPG

通常會再點杯熱拿鐵,飲料搭個蔬菜杯有特惠價,但價錢我忘了~比單點便宜

三明治的飽足感夠了,通常蔬菜杯我會帶回公司下午或晚上有空再吃

5.JPG

生菜杯的菜不少,有調味醬可選:蜂蜜美奶滋.蜂蜜芥茉沙拉醬.千島醬.蕃茄醬.橙桔醬.糖醋醬

店家的點餐方式還是要點組合餐比較划算點

A套餐:加價60元(薯條/濃湯/沙拉杯)3選2  加購飲品折現20元

B套餐:三明+治飲品 現折10元

2.jpg

像這樣就是加了60元的套餐,濃湯還不錯,薯條很香,但再吃個三明治真的是會讓人飽到吐

小孩子.學生吃還是很超值的,薯條這玩意兒後來就少吃了,另一方面也是熱量有點高

3.jpg

這個三明治也很好吃,好像是糖醋豬排三明治,生菜也是好多

再來這個三明治也是不錯,法式起司雞肉三明治

7.jpg

雞肉絲燴起司醬,味道還不錯

店家有很多自創的三明治,很有趣但味道卻也意外的好,接下來是姐最愛的三明治

5.jpg

吐司大阪燒,是不是很有趣??培根.高麗菜絲.柴魚片.太陽蛋.照燒醬

味道很日式.很爽口.很特別

去年發現這家店後就常來,店家有不少三明治都很不錯,我大部份都吃過,韓式里肌三明治也很不錯喔...

做的事業務的工作,常處在生氣壓力大的邊緣地帶,愈是這樣我愈要自己找樂子

所以就算工作再忙,壓力再大,我還是要找時間享受早餐.這是一定的呀!!

另外店家上午10:30後也會供應些單點點心

星期六日一定要睡到自然醒的小妞姐,偶爾中午過後也會來這喝個下午茶

1.jpg

吐司豆腐~也是道吐司創意單品,外型像豆腐,炸的酥酥的吐司麵包一口咬下去,麵包內夾著藍莓醬

可能是炸的我覺得有點乾,不過搭上咖啡味道也還不錯

再看看下一道我好愛呀!!

2.jpg

司康派對~店家的司康好吃耶!!不乾,奶油也很香不甜膩,搭配著芒果丁

太好吃啦!!木盤給人的感覺真好,突然好喜歡木盤這種餐具

生活就是要自己調適要快樂

這就是小妞姐覺得還不錯的三明治店之一

也是最近常來的店家~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三明治 早午餐
    全站熱搜

    小妞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