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家小妞妞真的是一隻有福報的小狗狗,才多大就有禮物


小狗狗換牙長牙,牙齒應該很癢吼,小妞妞一天到晚啃我的手,我想她靜不下來,這應該也是原因之一


曾經在fb提到妞妞愛啃皮骨,有個網友叫小熊麻麻,就說有皮骨要送小妞妞


因為她們家小熊腸胃不好不啃皮鼓,後來小妞妞又接收了小熊一些零嘴


怎說呢??小動物的世界就是這麼溫馨,東西可以吃當然不要浪費


所以我說小妞妞就是有福報,還這麼小就有人寄禮物要送給她~




我幫小妞妞買的皮骨是球鞋造型,不到兩分鐘鞋帶就被小妞妞咬斷了


不一會兒的功夫整雙斜就散了,她很會啃球鞋造型的皮骨 


小熊麻給妞妞的是拖鞋造型的皮骨,好像比較難咬咬



我記得收到禮物那天,小妞妞還愛咬不咬的



姊姊把拖鞋搶回來,她也不還姊姊,咬得緊緊的,她大概知道那是她的禮物吧@@


後來我忙我的去,一回頭看她,只見她開始研究要怎麼咬拖鞋皮骨




她開始努力的咬咬咬



整個晚上都在咬咬咬~嗯!!果然是個好孩子,我相信小妞妞會成功的




轉過來咬咬,轉過去又咬咬


最後.....



收到禮物的第一天,她就成功的把拖鞋皮鼓給拆,了真的是太厲害了


小妞妞~姊姊給妳拍拍手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妞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