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唷!!我是小啾妹,因為姊姊這星期事情多,都沒空寫部落格


景氣還是有些低迷,雖然差,但沒有繼續惡化,這到底是好還是不好??反正生意人很辛苦就對了


小啾妹我也很辛苦,這是上星期的事了,上星期六姊姊一早起床


姊姊本來說要帶我去散步步,但是一看到我的屁屁毛,姊姊又發飆,唸唸小啾妹了



這讓我很不爽啦!!因為很多事情都不是我能掌控的呀!!


大家看我的屁屁毛



反正就是濕溼粘黏乾掉的樣子,因為毛都打結了



還有腳腳毛也一樣


怎麼會這樣呢??小啾妹到底在忙什麼呢??好啦好啦!!偷偷告訴大家一件事啦



嘿啦!!因為多情的小啾妹又發情了,人家那裡都會濕濕黏黏的,小啾妹又會舔舔所以...


姊姊還問我怎麼還沒有年期,吼))這個小啾妹怎麼會知道啦!!這讓人有一種想哭哭的感覺



請問這是我的錯嗎??不是吧!!


可是姊姊馬上就變臉罵罵,說不準去散步步了,準備洗香香去



哼哼!!氣氣!!人家才不想洗香香ㄌㄟ



姊姊先叫我趴好解開啾啾上的橡皮筋,還要梳毛


哼哼!!人家根本就不喜歡梳毛也不喜歡綁啾啾留長毛


算了!!誰叫我要發情,這也沒辦法,我只好認命的去洗香香



這是洗完香香吹完毛的小啾妹,小啾妹的頭髮已經留很長了



我現在已經是一隻長耳狗狗了


哼哼!!我也不喜歡當長耳狗,因為喝水水耳朵都會掉進水碗裡,麻咪也會罵罵


 


現在的我每天都要趴好梳頭髮,綁小啾啾,好煩喔



但是有綁還是有差,頭髮經過整理後,我又是個小美女了



而且呀!!我姊姊愈來愈會綁小啾啾了



但是還是會痛痛的,因為小啾妹不喜歡梳毛,每次梳毛我就想發脾氣



長髮飄逸的我真的很漂亮吼


姊姊堅持要幫小啾妹把眼睛上面的小雜毛都留長,因為小雜毛會紮到眼眼很不舒服


好吧~留就留吧~


所以後來我就改星期天去散步步了


我有去夢時代找小湘阿姨唷,還有跟很多狗狗玩,可是姊姊把相片不小心洗掉了,真是的


大家看看我去夢時代前姊姊幫我拍的大頭照,很可愛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妞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