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年小妞姐寫了篇食記-->正宗福州丸,發現流灠的朋友還頂多的

1.JPG  

可見銅版小吃實在迷人,好吃便宜又可口,

這段時間,好幾次路過民族路,想再喝碗很讚的福州丸湯,唉呀!!怎麼店家不見了@@

直到有天放假帶小妞妞去文化中心玩,之後趕著去武廟黃昏市場幫她買雞胸肉,發現這招牌

1

招牌感覺很像,可這是我說的正宗福州丸嗎??阿怎麼有鵝肉??黑白切??

21

再看看老闆的店面,嘿啦!!嘿啦!!是這家,我記得老闆的樣子,原來老闆搬家了

於是找了天中午去吃中餐,老闆居然還認得我耶,揪感心

新店址在武廟路,用餐環境還不錯,光線很明亮,乾乾淨淨的

7

 多了很多滷味小菜喔~

2

19

20

那天我比較早到,接近中午十二點的時後,老闆又補上了涼拌小菜

再加上鵝肉,客人的選擇更多了,菜單在牆壁上~

3

麵的種類多了幾種~

老闆說武廟路這邊的客人比較多點,嗯~我也這麼覺得,武廟路晚上人是比較多

4

有三立的演員來過

牆壁上有福州丸.燕丸的介紹,蛤~原來福州丸也是有歷史典故的

5

6

說真的,這些我都不懂,多虧老闆介紹,真是增廣見聞~

但姐愛吃丸子,姐只知道福州丸做的好吃的話真的很好吃,哈哈

來看看我的中餐吧!!那天中午我點了碗麻醬肉絲乾麵

8

老闆一端上,我有點傻了,這什麼??這麻醬肉絲乾麵嗎??怎這麼多東西@@

我盤子轉過來,轉過去都看了下

10

24  

看到麻醬了,所以這真的是麻醬麵,但這盤麻醬麵也未免太澎湃了吧!!

好多青菜的麻醬麵,韭菜.豆芽菜我都喜歡,從沒吃過這麼多東西的麻醬麵

9

肉絲麵當然有肉絲,還有我最愛瘦肉又帶肥肉的肉燥,麻醬麵當然要把麻醬跟麵拌一拌

13

麻醬好香麵也好Q,最近吃了很多麵攤的麻醬麵,都吃不到麻醬的香味,有點失落

這碗麵怎麼說呢??就當然不失落了呀!!好好吃喔~

55元真是物超所值

姐還點了些滷味小菜,好吃是好吃,但我真的點太多了,下次來一定要斟酌

11

小黃瓜是老闆招待的

12

為什麼說我點太多??因為姐還要喝碗福州魚丸湯啦!!

14

好好吃的福州魚丸湯來了

什麼丸都想吃一點嚐嚐,那點綜合湯就對了,小妞姐都點綜合湯,好像每種丸子各兩顆

老闆的燕丸也很好吃,老闆說他的燕皮都是從福建過來的

15

16

18         

小妞姐蠻喜歡吃丸子的,冬天吃火鍋沒丸子我是吃不下的,沒丸子沒FU呀!!

再來就是平常關東煮也會點個丸子吃吃

就因為常吃,所以吃到手工做的丸子感完全不一樣,當然是很驚豔~

多期待傳統的好手藝都能傳承下去,這是最好的!!

附上老闆的名片唷~

22

23    

 

 

 

 

  

arrow
arrow

    小妞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